咳,水水是壞人。以前最討厭別人太監、爛尾書了。可沒想到自己也幹了一回。
一直沒有說,這本書爛尾其實並非我願。主要簽約的合同字數到了,而且訂閱成績不好。我反省,大概是我寫的不夠好,近2000的收,訂閱只有10來個……再想找編編去加字數實在太不現實了,很無奈的只好收尾了。
新書開了,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下。這次再也不犯上次那樣的笨錯誤了。
這本跟上本很不一樣,以東方修真、奇幻爲主,感情上也會發展比較多。等第一章快結束女主長大之後,至文末,感情戲會佔很大的比重,也是一個嘗試吧。
最後希望大家稀飯……閃走……
另附新書的地址/x
迷仙記。目前在新書榜上,大家有票的給點吧……